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奇妙的神 Joey的爱


除了牧师的癌症被奇妙医治和从头到尾令人赞叹的信心,Joey是我最近看过的又一大神迹。

上周五祷告会,我在伴唱的时候不自觉一扭头,看到Joey流泪举手高唱诗歌,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她说她已经这样好几次了。

我来教会快两年了,那么Joey就来了快三年了,这位麻辣师姐,几次弄到我哭(是真气到哭哦),我最近越看她越美。看到她愿意跟人道歉,变谦和了,耐心和笑容越来越多,开始和更多人做朋友,为姐妹拿药,甚至参加婚礼献唱。更重要的是,这个聚会打手机的辣姐开始敬拜神!三年不算短的时间,教会经历了很多人来来去去,可是神却奇妙带领Joey对她有奇妙吸引力,将不断的恩典和改变放在她的身上。我脑子里有一个画面,纵使个性十足的她曾经多么不理解不赞同这里所发生的一切,但神看来定意要通过这件事让我们知道他是谁。

昨晚加上Iris三人一起吃饭,Joey像个大姐一样照顾我们,充满服务精神。之前她也在运动会和万国时给我们送爱心餐。Iris显然是有点被惊掉了,难怪她由衷的说,我们的神真是太奇妙了。

医治是一瞬间的事,而性格的模造却是一个很长和顽固的过程。然而,在全能神手中,仍是轻易流转。牧师说的好,没有不好的性格类型,只有放错位置的特质。

我期待有一天Joey成为一个超与众不同超级有影响力的属灵leader,靠着那加力量的神,凡事都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