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珍珠串珠的戒指





晨希是9月3日Monash传福音来的朋友。虽然小小年纪,却有同龄人少有的时间管理和坚持。运动会过去了,下午我们仍然约在黄昏的棒球场去跑步,今天她送给我一个自己手编的珍珠串珠戒指,啊,不用加入结婚狂潮的我也有一个美丽的戒指了,好开心。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我们一起赛跑,一起加油鼓气,这个过程让我们建立起一份特殊的情谊,在最不能坚持的时候旁边陪伴有对方的喘息和心跳,原来我们可以更有耐力超越自己。谢谢晨希,这次我可以跑到1500米的第三名,她也跑到800米的第七。我们都不是好的选手,但是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一点都没有信心的两个人,原来我们可以做到。

然后都会围着长长的草场圈走,讲圣经上的事。我的口号是,我知道都告诉你,我也不知道的等我弄清楚了再告诉你。总是夕阳下的长椅,运动后惬意的风,一个有很多问题的温柔的小妹妹安静听着给我操练的机会。她已经决定camping受洗了,感谢主。

而且我们约好一起坚持下去,明年参加联会比赛。小晨希,我相信我们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