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Monash福音(7th)

今早八点在Monash聚集传福音,在一棵大树下祷告后,马上就有人朝我们走过来。虽然又被stuff兰瞪打招呼也不理睬,但是她今天什么也没说,摇摇头就走了。莫非她对我们已经睁一眼闭一眼的放弃了?感谢主,真希望有一天能和她这个基督徒联合,她要是能成我们的人,里应外合就太方便了。说实话,我们比学校的工作人员要贴心,他们人手又不多,我们真是帮他们带新朋友的好帮手,路上遇到一堆问我们问题的新生,目前学生社团一两日建不起来,Iris提议我们去做orientation的 volunteer,我觉得是相当的好,等我回来再说。

校园里凉风送爽,不时刮起令人兴奋的大风,觉得我们在这里传福音,其实是挺幸福的。只是起早一点时间邀请和讲福音而已,只是顶多不被理而已,只是偶尔被赶几下而已……校园那么美好,接触的都是年轻人,有人冷漠,有人很可爱,而且我们还有能力为那些初来乍到的朋友做一点什么,他们的感激都让人感动和难忘怀。这其实是一件挺过瘾的事,被人需要的感觉很好。只是,每次来了走了,每次接触到很多人,却没办法让很多人真正的进入我们这个群体,更多的了解福音。我觉得非常需要新的策略,我们还应该怎样做呢?

聊的过程中,很多人匆匆进去了,还没来得及留下联系方式。他们再次带队出来后,我们就候着,跟着队伍整个校园穿梭,想要多说到话而不是只留一个号码。特别感动Iris的一句话:今天我就跟他们杠上了。对,就是要对他们穷追滥打到教会来,就杠上了。实话说,我们在他们周围还蛮像幽灵的,无处不在,一回头,天,这堆人又来了!

我十二点离开的时候,其余的弟兄姐妹还在跟,辛苦你们了!唯有这样的精神,我们才会得人!

下午收拾一下东西,就要飞回海南过年喽!明天中午就要见到可爱的爷爷,爸爸妈妈了!带着吴牧师给我的教导,这次回去,以前不做家事的我要做一个勤快的人,一个温柔的姐姐,要有爱心,有智慧,求神与我这一个月的家庭时光同在,祝福满满!阿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