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回家-启程日

十个小时飞行后略为疲惫,但确为投缘

如果连苦难都是化妆的祝福,那我相信每个过程都是祝福的开始。

出发前一刻,才有要回家的感觉,之前要忙的事情马不停蹄,当大脑调好这个频率时,开心突然就爆发了。虽然我的脑子总是乱跳到很远,但我总是人在哪就认真的喜欢哪,很少让自我的状态生活在别处。

一个人等check-in的时候,遇到Joshua的小姨,像我这么一个最喜欢在飞机上和陌生人说话,探索一个我不了解的人的奇异经历和智慧时,总是非常的有乐趣。我的经验是,陌生人最能说出诚实的话,很多人的故事会让你眼前一亮极大开阔,简直每个都是精准派来解决我当时期的困惑的,反正我就清楚的记得每个曾给我震撼交谈经历的面孔,比起其它方面我的神经大条和头脑短路,在这方面我简直有特异功能。这又是一次令人惊喜和愉快的经历,她是一个能兼顾事业和家庭的聪明女人,乐观、活泼、宽容,做生意涉新有远见,对家庭温柔有恩慈。她的幸福家庭让她的脸看起来像小女孩一样泛着雀跃灵动的光。我不记得我们到底说了多少小时的话,入夜很深了,只有我们停不下来的声音,好多话题,聊起来那么投缘。阿姨因为看到Joshua的好行为和坚持,也非常赞同自己的儿子跟着一起来教会。她自己的人生经历让她对信仰有一颗打开的心,我分享了教会中好多人的生命和事件,吃饭时我们一起祷告祝福。阿姨说忙完这一段事情,就会来到我们中间一起聚会哦,有儿子在,她是跑不掉喽^^

听阿姨说她的爱情故事,真是一对互相扶持终生恋爱的典范。爱是包容,恒久忍耐,即使是不信主的人,也是不自觉中遵循了神的真理才能活出美善的爱。广州白云机场漫长的转机等待,我们在早茶结束后挥手告别,当再次回到澳洲时,相信我们又串起了一条线,阿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