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Loving god's music


                                   圣灵的火,燃烧


华人在墨尔本的心脏区联邦广场第一次发出震撼的声音,是用音乐赞美敬拜神。

这个气候偏冷的高纬城市,浓郁的文化气息,人与自然的和谐,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低调谦逊有异曲同工的神来之韵。百年来,经过几代中国人移民至此,聚集人数已成为城市的主导,他们中不乏佼佼者在商政领域叱咤风云,但更多的,隐藏那在深夜未曾打佯的餐馆店铺后的,总是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在这个城市的幕后,分散着,沉浸在自己的小生活,对外面的世界,想来是不敢也可能去影响的。

今天,有一点不一样的事在发生……

韩国的万国敬拜赞美团来这里触动华人的灵,从来不以宣张声势为荣的华人要在这个城市的中心发出呐喊和呼求,让各国人看到华人在影响别人的事业里,在忠诚的信仰中也有惊人的合一和爆发力,我们并不只是永远在脸上挂一个温和的微笑而躲在人群中的人。

聚会开始前,很多同工在广场四周走动祝福祷告。师母跪在广场的正中间,张开手仰天大声宣告。这个身影如此特别,神圣而触动人心。世界没有人会相信一个人的能力,尤其是这种对空气说话的力量会对周围有什么影响,那似乎是有些荒涎的。可是14年前,同样是这个单薄的身体,被圣灵奇迹的医治和更新后,在14年间坚定不移的抓住神的应许,持守自己对神的誓言,在异国他乡影响了成百上千的留学生和新移民的生命,而这当中,又兴起多少有感染力的灵祝福到四方。就像师母所在的位置,地面磁砖的纹理向四周空旷的广场尽头绵延不息的扩展开去,而一个生命的影响,在神手中,也如此不可思议地辐射出去。

我祷告走到一个角落,有个亚洲女子安静地倚着围墙正对着中央车站灯火通明的夜景,从远处走来,我并不能清楚看清她的脸,我想,也许她是一个在很孤单的境遇的留学生吧,于是想邀请她。原来她是一个缅甸人,叫Anna,说了一会话,我引入正题告诉她我们这一群人所要开始的活动。突然她说,我也在祷告,求神的圣灵亲自触摸人们的心,不然我们所做的事情都没有意义。天哪,她也是一个基督徒,我们当中,居然有一个外国人和我们一起祷告同工,太奇妙了。Anna真是我在当晚的一个美丽的遇见。

敬拜正进行,天开始下雨,可是,那是一场让大家更合一紧密的催化,我们因而看到真正渴慕的人。那天从头到尾跟着我的新朋友Jessie,被圣灵极大触动,举手高声歌唱,流泪痛哭不已。这个小女孩,在我看来漂亮独立有主见,可是圣灵来到的时候,所有人所看不见的东西,尘封在内心深处的,都要显明出来。对神的敬拜不是某部分人的需要,是所有人从本质里的渴望。那天的广场充满神的庄严荣美,我自己得到很大的释放和喜乐,灵运行很强的时候,无法不流泪,无法不匍伏敬拜。左右手拉着家族的族员一起在神的同在中,无比幸福感恩。

几个月来为万国的宣传仍历历在目,我们在墨尔本的街头巷尾,悉尼Hillsong特会期间以及Brisbane四天的福音队中,遍地留下了我们福音的足迹,述说不尽的感动和兴奋像珍珠般闪烁在我这一段的生命,太多奇妙都在耶稣基督里。

这只是一个开始,属灵空气在改变,属神的子民要在这个全新的时代,酝酿,喷薄而出。

因为,上帝的音乐已经响起了!!

                                                       大家都来参加万国敬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