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感触RHEMA四周年


一开始就不怀疑会有超过二百人来参加,当真正置身于228位的人海时,满心的激动要溢出来。三周年百来人聚在台前留影的情景恍如昨日,而今天走廊过道和门外都围得水泄不通,我们看到福音定意要传向更宽阔之地,这是神的信实带领,也是对所有参与这场复兴忠心服侍的牧区族长们的肯定。当天新上的戏剧,周报和周年特刊,都让人深感约明已经到一个新的层次和境地了。

这次的电话邀请有不一样的感觉在里面。一长排的名单上面,基本上没有人不接电话(虽然最后可能不来),以致于打到后面,铃声响很久对方未反应,我在心里都有一个确信的念头就是必然会接通,果不其然。也有几位朋友接到未接,还会自己打回来给我(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不逃就已经很不错了^^)。曾经来过教会很火热,后突然出走已半年失联的朋友也在这两天重新取得了联系。所有的话语都是在温馨的氛围里,调车辆弄到晚上十一点多终于确定好,有7位朋友会过来,很振奋,觉得神给了我极大的安慰和鼓励。

周六和Amy的成长家族一起准备海南白切鸡,我们首次成功的把眼睛所见的菜式实践出来,六只鸡斩下来,我俨然已成了庖丁解牛中深谙肌理结构的神刀手了。很妙的是有一位新朋友在我们中间,我们从未相识,她只是从朋友那拿到我的号码,我一邀她来我家吃饭她就来了。感谢神给我这样坐在家里就可以传福音的美妙体验。我第一次有勇气渴望成为一个有恩赐的人,站在人群中就有人莫名喜欢就近,莫名喜欢和我倾诉,莫名通过各种渠道来到我周围……那不是因为我的什么,而是渴求神让我身上有这种属灵的磁场。

聚会当天,我在人群中听到“今天怎么有那么多人从Monash来啊,问谁都说是Monash的”时,我的心快飞起来了。这两个多月来,真的有些变化在发生,以前每天都听到RMIT或REW的学生,最近,Monash的人在悄悄进来(也许她们都太温婉了,大家还没发现她们吧)。我本想召所有人聚集合影的,人慢慢散了,我只抓到四个(请建夫快传我照片啦!),她们将是这块福音地的元老,看着就让我们得激励。原来,我们只是在做一点小小的福音工作尚有点受挫,可是神却等不及要将大片的灵魂要交给我们了!Monash的开拓者们,不要气馁,此时此刻,我们是在恩典的途中,神所赐的超乎我们所求所想!和你们一起同工,我无比幸福和荣幸!

对我个人来说,我觉得传福音的训练已经到一个阶段了,这一年半里,我已学习了如何向各种人用各种方式邀请和跟进,可是,面对一大批从福音点来的朋友,有些已是比较固定的族员的,如何留下她们,让她们成长,从神领受到自己生命当中的丰盛,那种深入的灵里的分享,那种从不同族员身上看方向的能力,是我下阶段所要学习和操练的,求神祝福!

                                  四个从Monash来的朋友,未来的元老^^(除我,姿心,何欣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