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为主来梦想


今天晚上没有课,就去参加MONASH的overseas christian fellowship的活动,因为上次在路上看到他们邀请新朋友,和他们聊得很开心.

现在中国政府对宗教信仰的集会活动,虽然没有明令禁止,私下却是在打压和限制的,所以为着全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福音,我们看到神从亚洲一些已开放和复兴的国家动工,差派那么多从台湾和新回坡甚至马来西亚和韩国的基督徒在各地做华人福音事工.在我认识神的过程中,生命里面就经历了很多位这四个地方的牧师和弟兄姐妹,不管是在海南,上海还是在墨尔本,而我的生命也因此在这个漫长撒种的过程中,得到更新和祝福,感谢主,无事不在他的计划当中.

这个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在CAULFIELD校区的就基本都是新加坡来的学生,他们英文比中文棒,实在是很适合做这样的国际化的校园事工.他们真是火热爱主又愿意摆上服侍的一群活泼可爱的年轻人.他们的同工队伍组织很有效率,年龄多数比我还小,每个人的才能都甘心被神所使用.查经班居然是一个叫摩西的男生用流利的英文长期主讲的,有好几位好像就可以直接上来布道的样子.小摩西说,神给他的恩赐就是讲道方面.他们中有领受异象开创教会的,有要做MISSIONARY的,有要做带职服侍的,有被呼召要全职事奉的...汗颜啊,都才二十来岁,可是在信仰的路上,却如此的坚定和有信心,被他们震憾.真是"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都做信徒的榜样".

我看到一个完全IRENE似的人物,性格,长相,识主的经历和改变,甚至....聒噪,哈哈.大概每个教会都有这么一个热情,时不时需要出来暖和一下冰冻气氛的搞怪精灵吧.她才21岁,可是服侍有3年了,她分享自己在事工过程当中的挫折,软弱和每次圣灵更新后的成长时,眼睛里是晶莹闪烁的光芒,神在她生命中的位置和信靠,不言而表.我想到我们教会现在也慢慢兴起了一群即将进入大学的高中生,他们这么年轻被拣选,不知要承担神多少奇妙的计划呢,真是令人憧憬和兴奋.原来这是一个摩登基督徒的时代啊,他们突破人们传统的想像(像JASON MA牧师用饶舌歌曲传福音,哇,不得了),不仅有个性有活力,将来也是融入这个世界的专业人士,更重要的是,还有谦卑爱人的心,真是越看弟兄姐妹越美.

吃了他们爱心的美食,谈教会的服侍和活动,再次有一群人对我们教会的复兴做了惊叹的肯定,而我也由此看到在我们教会之外,还有很多这样的年轻人和我们一起在神里面同工,深深被鼓舞,更添我力量.弟兄姐妹们,这是我们为神发光的时代喔!阿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