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各显其能

约明的女生,赏心悦目,更难得是用生命火热追求神,那种竭尽心力要神被所使用的心志和切实的行动,令人感动叹服。

唱Mira写的歌,很长时间我都以为是哪里的福音专辑出的,最喜欢相约看黎明,牧师的词Mira的曲,唱的时候会被充满激情的斗志;司琴时的姿心超气质和专注,心直口快的性格用在领诗时对敬拜情绪的推动,有让人不可亵慢的敬畏感;温柔可人的大眼妹Carol打鼓时的帅气,女族长的多面手能力尽显......说不完,许多姐妹都太棒了。也许很多人信主并不久,但每一小段时间都会不断看到她们生命的提升和神的记号。

这周日,Irene负责的戏剧社第二次聚集更火爆过上次,只是进行两周的活动而已,却相当有组织和计划,她带动了所有人的热情和参与,在三十多人面前品评角色剧情,语气或严肃或幽默,她自有领导者的分寸。我很感慨可爱的Irene有这种号召力,也明白,正是一直持续不断的分享传福音,在小组团契内的操练,让她有充分的预备,一旦神的平台降下,就可以胜任。这是她的祷告,也是神的信实。平时我们之间关系亦师亦友,看她工作与区长之职并驾齐驱,眼光犀利独到,属灵的野心和魄力让我佩服。她是我们软弱时候的强心针,奔跑时的领路人。她更是我最可信赖的好姐妹,希望可以一辈子拥有这份珍贵的情感,与日俱增。

我也透过窗口看到希希这周第一次讲大卫真理的祷告,端庄柔和,声情并茂,听课的朋友不时露出微笑和赞同之声,真想说,希希,以你为荣!一直看到她接许多的服事,样样参与,样样有声有色。也想说,你是铁人么?!是那在苦难和泪水中的纠缠中成长起来的信仰,不可动摇,分享出来,就深带能力。我看着她,想起她的眼泪,她的宣告,她的刚强,她众多的服事,就感叹,神真是无所不能,给人奇迹的神。

是她们俩在一年前把我带进教会,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发生在我们中间。也许我们三个年龄最相仿,我就总有做事要特别向她们看齐的感觉。就好像是,同时代的使命感。看着她们火热和被神大大使用的生命,有自己的特质,有自己的位置,我不只佩服,更是被激励。下一个,轮到我也要找到自己可以为神发光的地方,尽心尽力。

三朵一起成长的花儿,多么美好呢。我喜欢和大家一起并肩向前走,唱着青春飞扬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