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他总在我身旁

当我要搬家的时候,有很多复杂的感觉在心里。

倚在门边,夕阳下的庭院中摇曳着棕榈颀长的枝条,

高耸安谧的院墙下各色花草默默的绽放春天来临的证据。

舍不得这间山茶树下在冰冷的夜晚为我燃一室柔馨灯光的小屋,

也怕从此没有了熟悉的哥哥姐姐对我的照顾,

在报章杂志里那些遇人不淑引出纷争的画面有时会来到我的脑海中,

离别的情绪这一无数次发生在我生命里的伤感又一次来拜访我,

赫然发现自己的内心满了焦灼,

好几次在不断的祈求中才能睡去。


当我终是在新家里打点好一切安顿下来,

第一个晚上,我求神洁净和赐恩在这个房间,

感谢他赐我这么好的朋友(Bruce, Carol, 阿达,阿敏和表哥),

悉心的为我搬载和整理,并帮我补充所有我没想到的细节。

数算一年半来神在我身上的恩典,

突然感动得在黑暗中流下泪来,

我从小到大经历过许多的离别,

那种揪心的感觉每次都像初次发生一样,

可是这次我仿佛听到神对我说:

eva无论到哪里,你周围的环境会改变,

但我的爱充充足足的预备一切,

跟随你到所有你在的地方,永不改变。

这一句甜蜜的承诺,有无比的力量,

在我心里没有任何怀疑,

我哭着,主啊,我再也不要与你分离,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要有你同在的能力。

那时不时来搅挠我心的,那忧伤自怜的灵,

都因神的爱而与我弃绝了。


其实多么奇妙呢,

新室友中有一位就是上次我们在Monash向他传福音并来到我们约明的,

另一个北京来的小朋友在韩国教会已信主,

他对我们教会的年轻和热情充满了兴趣,

愿意过来做音控和有机会使用他的音乐才华。

(他可是在唱片公司做过两年的幕后灌录的)

最近发觉很多人才进教会来,讲道,表演,翻译,弹琴,

现在似乎连我们未来的福音专辑都有专业人士了,

真的是万国的珍宝都要运来,神的话何曾空过呢。

还有个小妹妹是打扮入时的宅女,

我很惊奇的是她对福音充满了渴望,我每次看到她,就绕不开这个话题。

而我的房东阿姨都几晚过来,聊着就到教会的事,她很想要加入成人家庭组呢。


我真的明白神为何带领我来到这个家,

不仅是我一夜之间在这里成为一个最大的姐姐,

依赖感转为自然而然满了要照顾人的心,

而且我又要成为神在这个家祝福的出口。

我的担忧一件都没有发生,

eva再次随机而迷糊的进入一个神为我预备好的有爱的家,

做神的孩子好幸福。


因他总在我身旁,

我看所有的风景又再次美丽,

心像阳光下的喷泉一样,飞扬到天空折射彩虹,

落到池里,还鼓起欢乐的小泡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