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梦幻团队

我觉得我的热情是在这里。

又走到一个转折点,未来的路变得不明朗起来,去留之间,有很多声音。昨晚与Rick叔叔和他太太的谈话帮助我看到自己的定位,也看到我的神一路都与我同在,我知道,在我13岁第一次出现在教堂时,神的圣洁和荣美就已深深抓住了我的心。

不管有些别的声音听起来多么合情合理,我已选择先认定神的道路。好像前面突然间有好多巨人立起来,又能怎么样呢?我只有靠神给我的勇敢去面对。我只知道,每次牧师师母在用生命证那充满激情和梦想的道时,我都紧紧盯着他们,在我心里也有那令人兴奋的共鸣。我总觉得,牧师所描绘的每一幅图景,异象,都于我有份,我会不自觉的把自己放进去,在想那时我在做什么。虽然连下一步都没有确定,但我就是知道,我怎么会从这一场美好的仗中缺席呢?

我听闻了神,也经历过神,那些我深知并非从我主观来的感动和泪水,是每次我软弱中最温柔和深刻的提醒。

想起有一次,在Camberwell街上的一家餐厅外,我和Irene为带小组和我们之间沟通的误解产生了分歧,可是我们心里都很爱对方,觉得非常委屈和伤心,两人抱头痛哭。当时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们俩到底在做什么呢?我们没有任何利益上的冲突,为着一些并非与我们直接相关的事情如此揪心。经由那一次,我看到她在属灵上不断推我向前甚而比较严厉的背后,是对我更多的保护和爱,她鲜为人知的心情也让我看到在主内有多么坚持她的信仰。我们相约一生走这十字架的道路,我们鼓励彼此要成为真正有影响力的人。暮光下,周围困惑不解的路人,只有我们在拥抱中互相了解对方的心和真挚的誓言,我想这是深刻我心版永难磨灭的画面。

你们是值得一生交付一起同工的牧长和朋友,在属天的道路上,我认定了要和你们一起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