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马拉桑挑战营


一定没人记得我们B-E-S-T队了,但我们这队的10人真是best, 55女的力量加技巧的超完美配合下,速战速决了所有项目,还在加分环节的X形绳索,以5种创意方法超漂亮完成,一个赞字没有别的话好说了。除了本人不可避免的成为高空滑索中两次倒滑的超糗话柄,但是看到朋友们甚至是Uncle Rick攥着绳索在草地上奔跑将我拉回终点时,命悬于高空一线的我居然产生奇妙的幸福感。合一的美无法用个人的表现来形容。

路走对了就不怕遥远。这句话充满了永恒的盼望和力量。追求神的国度是正确的路,Monsh的福音,小组,自己的灵命,虽在曲线的事态中却必然成长。看到Carol,晨希,田烨三人在台上宣誓受洗,除了像当妈妈一样新生的喜悦,更感到一种养育的责任。之前的许多争战,我知道是神亲自栽种她们,亲自在摇晃中坚固,那一个个在泪水中不能抗拒神临到所做的选择。Camping晚上听到Joey真诚的分享,真是感谢主让我参与到她的生命,尤其上周五她出人意料的上台做见证时,我感动到泪如雨下,神是那么不可思议的改变一个人,他的奇妙同在让人俯伏惊叹,而渺小如我,有份参与建造一个生命是如此有意义。

第一次知道玛拉到以琳的路途并不漫长,是什么东西不自觉就抓住我们上前的脚步呢?信主快两年,我特别珍惜这段无所顾忌往前走的时光,牧师说基督徒的生命不会天空常蓝,最近初识其中滋味。我原以为会一把火烧到底的热情,其实会偶遇轻风或暴雨。 我也正在体会,这是一个神提升人的时刻,信靠他,感到与神特别的亲近,得胜的基督赐给我勇气,去除自我的限制,经过这一路,有一天我会成为自信勇敢又有智慧的底波拉!

信,就是单纯的做一件事,就像麦兜小朋友傻乎乎的人生观,是奇妙无比的大智慧。在去以琳的路上,愿神完全得着我,走最单纯最简单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