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海口家庭聚会主日(回家4)

我最小的古灵精怪的表妹,愿上帝带领她一生的道路,将聪明用在正确的地方

主的名是配得称颂的!在澳洲的时候,有时也会为我小姨家祷告,因为她是一个离异家庭,单亲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已经不易,而孩子们在青春期没有父亲的带领和陪伴,在这个世界又是多么容易误入歧途,有时想起她们我就会很担心。回来之前参加了Mira的婚礼,看到吴牧师一个看起来柔弱美丽的女子,在主的恩典中养大了两个多么优秀的孩子,建造了一个多么荣美服侍神的大家庭,没有神大能双手的眷顾,一切都像奇迹,在神手中就成了神迹。

有时候我会和小姨讲吴牧师的故事,因为她和十几年前的吴牧师的状况,是多么相似。除了我的小姨她没有信主。去年回来的时候,我尝试着带她去教会,找教会搭线,最终她也没去。这次回来,忽然听到我的小表妹讲妈妈去教会有几个月了,也受洗了,她也跟着去过几次查经会,小孩子多聪明,圣经基本的东西她都了解一些了。哈利路亚!我对小表妹说,虽然你的爸爸不在眼前,但是你在天上有一个更大更爱你的父亲,你要相信他的带领,你们的家庭会走一条正确和充满祝福的路,你们小孩子也不会比任何人差的,因为天父爱你们!

第二天早晨小表妹就打电话给我去她们家公寓大楼里主日聚会,我本来是要去一间朋友给我安排的大教会,但想若是能让小姨更多的跟随在主里面,也该多去了解她现在的教会和鼓励她。我迟到了一会,下车匆忙赶到,之前心里没有任何准备。打开门,还没坐下就觉得特别温暖,像老奶奶的女牧师,脸上充满了像吴牧师脸上的那种亮光,她没特别讲什么,但我特别感动。唱诗歌的时候,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掉。那是一些很老旋律很简单的诗歌而已,平时大概我也不会喜欢听的类型。一台电子琴,圣餐的用具很简陋,用满满一高脚杯的葡萄酒来分,洒到到处都是,无酵饼是自己烙的。可是就是很感动,唱诗,讲道,祷告,念经句,我的眼泪从头流到尾,20来人而已,他们的认真,大声应和台上的讲道和读经,感动我。我们信的是同一位神,无论在哪里,神的子民合一的时候,就充满了神性!

主持的牧师,叫赵桂芹,其实她没有按立,她从黑龙江来到海南,纵贯中国最北和最南,来到这个小岛上来牧养,这中间一定有传奇的故事。赵奶奶(不知道这样叫合不合适,她真是超美有气质的)约好和我年后约谈,我相信一定有新的看见,因为,这是一间有神同在的教会。这一个月,我就会留在这间教会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