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行为的影响力

13岁时在教堂神的圣洁荣美就触动我的心,几年后,我重新听到福音,听到很多奇妙的医治和供应的讯息。给我传福音的人很可爱很真挚的和我分享许多如今想来确切都是圣经上的真理,可是当时因为看到一些行为不符合所听到的言语叙述的福音,使真理在我耳中成了如武侠小说描写降龙十八掌一样神奇却不切实际的复合体。

所以像我这样的人,好几年时间听过道却不能接受道,因为心中充满了矛盾和疑惑。
大学时我去了一个家庭聚会,他们待人接物的方式和家庭的美善在我心里掀起极大的波澜,当我不了解福音的时候,我却对这些人产生很大的兴趣,也想要成为像他们那样做美的使者和拥有那么幸福的家庭。我开始认真聚会,在这个过程慢慢认识了神。

上帝拣选人确有他的时间和心意。但是有多少人是因为看我们是基督徒,因我们的行为使他们远离了神;又有多少人是因为我们那些点点滴滴的好行为,使他们有兴趣有动力来了解并最终信了主呢?

保罗说:我活着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处。--腓1:21

你们在外邦人中,应当品行端正,叫 那些毁谤你们是作恶的,因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鉴察的日子归荣耀给神。-- 彼前2:12

新的一年,我要靠主得胜。不仅有更多造就人的话语,也要儆醒常有能影响人来认识主的好行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