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巴掌大的云彩

中间的是田烨Daisy哦,爱你^^

周三去精兵听田烨讲见证,因为她的功课太忙,之前我都没有听她完整的讲过。

这简直就是我自己见证的翻版:我们都是由在外省的外公外婆带大,等回到父母身边时,已有情感的疏远和重新建立关系磨合的过程,父母都很爱我们,但都尝试用物质来弥补和不太恰当的沟通方式。在这一过程中都有从小与父母分离的心灵伤害,不自觉形成的自卑和内向。都因为无意间接触教会看到美善的行为和人,认识神,修复家庭关系,修复自我。

她讲话的方式,所要面对的问题,和我刚来约明时真是一模一样。她的表情,情到深处的哭,又情不自禁的笑,我都能清楚她心里的感受。我想这就是上帝为什么把她量在我们的家族,谈话间我也突然意识到,神是真实的在意我们曾在他面前的感动和意象。就像我,底波拉是自信智慧勇敢的化身,这些品质是我所缺乏和想要得到的。他安排相似的我们在一起,有人以切身的经历一起扶持向前。我在田烨身上看到圣灵亲自的感动,也触摸到我的心。她是一个真正在跟随的人,想要服侍,想要突破。自我们新年约定后,她几乎很少聚会迟到了(以前可是个大难题^o^),看到有心。我相信她会在神手中光复那底波拉女士师的神采,从前所缺失的神要加倍的祝福回来。因为我自己,一个对公众讲话会胆怯到心脏痛的人,正在经历这条恩典的道路。

训练中还有另外三个人的见证,上帝知道如何带领每一个人。Winbee来自无神论家庭,却在祷告中经历神,还被牧师和师母历久甜蜜的爱打动,重新看待感情;Syvia出生在中国北方的基督徒家庭,一场出国前的争战让她更深亲近神;Marianna从前被妈妈逼着去教会,却在不情愿的聚会中开始奇妙的敬拜神,以至最后归入主名。

基督徒是我们共同的名字,每个人的背景,方式,合适的时间地点却截然不同(除我跟田烨外^^)。只有上帝独自掌管这个奇妙,在大使命中,从各族各方各国各民中将我们召聚在一起,谁能参透这个智慧和用意?他用每个人身上巴掌大的云彩,衬托和美丽了整个信仰的天空。

God,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