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星期三的早晨

沿路的风景
黄色的小野花和巨大的羊齿植物
不远处
教堂的尖顶在窗外掠过
车内几人在闲聊
咖啡的馨香和着凉爽安谧的天气
我爱上这里

我不需要再寻觅
我已找到上帝得着宁静喜乐的心
我还要模仿谁呢 羡慕谁呢
我的心灵和思想
形成在只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际遇
我们许多人生活在同样的环境
在内心 却有不同的渴望和追求
我爱我的生活

紫色牵牛花爬上仙人掌
白色小房子旁经过邮差叔叔的摩托车
为小孩子捡起棒棒糖的高大年青人帅气的微笑
我爱善良平凡的人性

我想尽我所能
爱我所处的环境
爱我自己 再有能力爱别人
散发生命的光彩和热量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若年少轻狂不明白
越往后走越是能体会
很多计划中的事对人生究竟有怎样的意义
当时当刻 谁能知晓呢

只有天上的神最了解我
常常我理不清自己纷繁复杂的情绪
唯有你有能力带领我到想去的地方
让我在你里面
坚持那最初的梦想

传道书说:当趁年轻记念造你的主
有一天我会白发苍苍
我只求那时能无愧于心
此生尽心尽力奔跑在神的国度
身边有我最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我已将最好的年华和神给我的天分投资在了对的地方

前行的火车上,Surrey Hills station的一棵大树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