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难得的小组聚餐


马上快要回去了,一直想小组聚会一次,不想大家永远都只是在主日,祷告会和精兵里见面,希望有更多私下里表现我亲切的机会^^讲了几个月的来我家聚餐,终于在周一大家都有时间的情况下成行喽!

虽然本大厨一直都非常忙,但还是很有诚意和热情的,大清早从移民局回来后,准备了两推车的东西。有梦媛和田烨来帮忙,从city回Clayton的路上,轻松随意的聊了好多话题,让我惊觉平时有许多不了解她们的地方,更多的认识让我非常开心。梦媛其实是非常活泼的,从她来教会几个月来,看到她越来越能放开的性格和脸上的喜乐,并且她三月份就要受洗呢,感谢主!田烨也跟得非常紧,上周讲见证下台来紧张到手脚冰凉,可是她愿意突破和挑战自己的自信心,相信神会特别祝福她!而且上周主日她第一次做招待好认真负责,每个新朋友她都要拉我跟她们认识,好可爱啊!

快到晚上七点,其它下班放学的朋友才姗姗到来。carol 和susan携家带眷,来了四口,最近都在忙着工作和成家的事呀。他们最近搬家可能都要搬在教会附近了,就会有更多机会服侍和聚会,真是有心啊!

本来是希望当天晚上能有个分享,已叫几个人做了准备,可惜大家到的比预计时间晚,入夜后也不放心住在Sunshine的三个女生太晚回家,所以没有如预期有个主题展开。以后都想有固定的查经和布道,像Tim一样,希望下次我们只准备简单的食物,能有更多分享。不过这样的形式也是需要的,让我们彼此有更多了解和加深感情的机会。很喜欢和大家在一起!

田烨和新朋友YURI
田烨和我^o^
上菜喽,很丰盛吧^^ 吃完后,几个女生还学会了做Garlic Bread, 受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嘛!
12人的大合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