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此生爱你不渝

“你爱是何等的奇妙,超越一切人间爱,造我,拯救我,指引我路,与我同在永不离开。

主啊!你舍弃了自己,使我得满足丰盛。主啊!我拿什么来报答,唯有将全人献上给你。

唯有此生爱你不渝,献上自己为你而活,我愿一生跟随到底,无论是到天涯海角。

唯有此生爱你不渝,献上自己为你而用,我愿一生跟随到底,将你大爱遍传全地。”

字字句句都深深打动我心,很少在主日聚会上,像这样泪流满面。被神触摸的感觉美到无法形容,内心里有温暖的泉流,感恩和坚定的潮水。上帝好真实,看到一路上他创造各种环境,扶持引导我,身上有一个灵,一个属他的记号,时时与他通讯。

在神的大爱和圣洁面前,觉得自己空有衣壳的装饰,远不够圣洁,远不够有爱。我立下的心志,常被别的声音带走;我的爱心,有一定的界限,越过程度就没有耐心;我的跟随,还在按自己的心意。我就是一个在罪中的人,没有圣灵的浇灌,我什么也不能做,什么也做不了。论智慧,我是神经大条;论勇气,我是怯弱的基甸;论能力,我没有能拿得出来的才华。只是神用奇妙,各取一点,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我,若他不以怜悯施恩待我,在这个日光之下没有新事的世界,不多我不少我。

我根本绝对完全不可能靠克己律心成为圣洁,也不能靠自己的努力更有爱心一点点,唯有你,主,唯有你!我要放下自己的坚持自己为中心来歇息,我愿我就是一条管道,你通过我直接接触外面的人群,事件,工作,这当中没有我!愿我的服侍不是以人的称赞为动力,也不以人的冷言所阻碍,好或不好,只是做神你要我做的!

周五祷告会牧师呼召的时候,我是凭部分的理智和部分的感动与其他弟兄姐妹走到台前。我不清楚其他人的状况,我只知道服侍是我做基督徒完全不可以退回的路,神已教我这是真道,我所听所看,是千真万确。我也知道在这半梦半醒之间,有一点惯性横在那里,就是:我的脑中印着真理,我的行为还没有成正比的火热。去年在Hillsong conference 上一个叫Franklin的讲员说,当马可楼上接受五旬节圣灵的门徒,用圣灵的恩赐说起别国的乡谈时,众人讥诮他们“无非是被新酒灌满了”,而正是这批“酒醉”的人将福音传遍罗马全地,若我们还没有完全的沉醉,we need another drink by holy spirit! 我需要这样的酒醉!

我能确定的只有神会此生不渝的爱我,而我,只敢交付这样的心意和约定给神,愿你看顾这样小小的信心,I know that you can do the super-nature thing with a little faith, 在一生中帮助我每天更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